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初教职工大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聚力量、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1日 15:57 浏览:2837

3月31日下午13:30,土木工程学院在实验馆408召开了学院学期初教职工大会和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聚力量、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赵明华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各方面,围绕本学期工作重点作以说明和部署。之后,白海峰院长进行总结概括,强调指出,要继续抓好专业建设,充分重视课堂和实验等教学工作质量,再次强调各相关教师积极配合学院的结构设计大赛,以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相关专业的学术水平。最后希望全体教工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学期工作任务。

 

 

 

同时,学院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聚力量、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华对学院开展此次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并强调了在全体党员和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院教工要立足学院“十四五”新起点、新征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