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6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年04月01日 15:53 浏览:3372

土木工程学院第6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年4月1日13:00,土木工程学院第68期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进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华老师为第6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并进行了首场专题讲座。



首先,赵书记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和中心思想,希望同学们能够线上线下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在特殊模式下端正好学习态度和思想认识,力争通过本次培,能对党的认识有进一步的提高。

之后,赵书记的专题讲座围绕三个问题展开:1、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2、端正态度,提高政治觉悟,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3、坚定新时代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砥砺奋进的青年学生。

在讲座中,赵书记通过党的重要节点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重点强调了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厚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心怀爱国爱民之心,让爱国主义的旗帜高高飘扬,做好追梦者和圆梦人。另外,赵书记还倡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及时沟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信防疫斗争一定能够取胜。最后,赵书记再次强调全体成员要在特殊时期认真积极地学习,通过深刻理解学习,努力在思想方面,政治方面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