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喜获辽宁省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2019年12月09日 22:10 浏览:3627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辽宁省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由我院工程力学系主任姚宇新老师带队,苏文政、刘爽、郭晓峰三位教师代表我校参赛,最终喜获理论力学组二等奖2项,喜获材料力学组三等奖1项。
“辽宁省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由辽宁省力学学会主办,每两年一次,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本届比赛为首届赛事,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承办,比赛地点设在辽宁省阜新市,比赛时间为12月7日至8日。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数十名基础力学青年教师参赛,分为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个组同时进行,每组均包含笔试、讲课初赛和讲课复赛三个环节。最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工程力学系教师苏文政、刘爽获得理论力学组二等奖,郭晓峰获得材料力学组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和我院出台了多项政策和措施,鼓励年轻教师积极走出校门,与国内优秀教学团队进行交流,向优秀教师学习,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