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1日 21:53 浏览:3217

2019年8月31日下午1:30分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新生家长会于旅顺口校区二期教学楼127顺利举行。

本次家长会到场领导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白海峰教授,党总支书记赵明华,副院长薛齐文教授,张云国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郭爽,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皮正宏主持。

会议开始时,白海峰院长首先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并对19级新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薛齐文副院长对本学院专业设置,特长,用途进行了分析,详细介绍了考研等事宜。

张云国副院长为新生与家长们传授了大学的学习态度与学习方法,并详细介绍了国际班与茅以升班。

郭爽副书记对本学院三个专业的就业率,就业途径进行了介绍,说明了成为学生干部的相关要求,重点强调了就业单位对学生的成绩要求,同时要求学生注意个人自理能力。

2019级导员王传邈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新生相关规定,学费补交,医保和学校规定等事宜。

赵明华书记希望家长协助学校共同管理学生的行为习惯,并说明了一系列学院的相关管理条例。

家长会结束,也是新生离开家长,正式步入大学的时刻。学子们可能来不及和父母隆重地道一声再见,但家长会上的他们都深受鼓舞,对未来充满期待和向往。窗外阳光正好,屋内热情如初。愿新生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所有关心他们成长的人。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