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 重返母校——校友返校座谈会”

2019年09月22日 21:43 浏览:3564

9月2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  重返母校——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实验馆507举行。院长白海峰、党总支书记赵明华、副院长张云国、党总支副书记郭爽、建筑工程系教师郭吉坦教授先后与同学们交流,分享母校的发展壮大历程,梳理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就。

白海峰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向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新的突破,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与母校保持联系。

赵明华书记对校友们表达了关心和爱护之情,表示土木工程学院的校友是一个年轻群体,希望大家茁壮成长、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曾经的“四大名捕”之一的郭吉坦教授为校友们带来了原汁原味的《钢结构》,唤起了校友们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郭老师一丝不苟的科研精神和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使大家在学生时代和工作岗位上都受益匪浅,不同阶段始终扮演着人生导师的角色,为同学们明灯指路。

座谈会上,校友们也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与重返母校的激动之情。

 

会后,在校生代表为校友分发了纪念品并为返校校友佩戴校徽。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