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18:29 浏览:2498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3日早7:00,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团委开展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沙河口校区文化广场举行。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国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全体师生挺拔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云鹏在国旗下演讲——《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分享他与祖国共奋进的成长故事;

2017级土木工程茅以升班邵华伟同学带领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主题团日活动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结束。

土木工程学院近200名师生集中在广场上,一同升国旗,唱国歌,进行国旗下的演讲。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携手吹响有为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号角,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