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宣讲大会

2018年06月07日 11:44 浏览:3883

201866日下午3:30,大连交通大学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于本部校区S-430教室召开考研宣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薛齐文、研究生学院陶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中有意向考研学生80多人。

    会议首先由陶老师讲话,她首先对考研前的一些基本知识进行介绍,对困扰大部分同学的“工作之后是否需要考研,工作之后考取全日制研究生还是非全日制研究生”等一系列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其次陶老师对同学们考研前的复习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强调在考研前一定要弄明白所要考取学院的专业课、网上报名时间、报名流程以及考研之后的复试时间。除此之外陶老师也向在场同学介绍了考研调剂的问题,解答了在场同学们心中的疑虑。最后,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取我校研究生的优势,以及本校研究生一些基本概况,她表示欢迎在场同学考取我院研究生。

最后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薛齐文对我院的发展概况进行详细介绍。他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拥有深厚的师资力量,并具有很大的潜力,在短短的十年里,我院拥有了力学、安全工程、建筑工程、隧道与桥梁工程、铁道与道路工程5个教研室,以及力学、安全工程、土木工程3个试验中心,教职工60余人,学生1800余人,快速地成为我校的庞大学院,最后,他对同学们所关心的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及流程做出了详细介绍,鼓励在场同学考取本院。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