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分别与中铁二十二局、中建六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10日 15:48 浏览:6006

2018424日,我校在北京与与中铁二十二局、在天津与中建六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基层人才队伍建设、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以及铁路现代化建设、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广泛、密切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友好协作、共同发展。

424日上午,在北京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公司会议室,我校副校长关天民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分别代表校企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大连交通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中铁二十二局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期间,学校一行人员参观了企业荣誉室,双方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3+1定制班、学生实习、加强科技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中铁二十二局人力资源部、科技处(技术中心)、工程管理处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424日下午,在天津中建六局总部会议室,我校副校长关天民与中建六局董事、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党委常委黄泽林分别代表校企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大连交通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期间观看了大连交大校友寄语(视频),双方还就3+1定制班、学生实习、加强科技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的相关领导,中建六局人力资源部、安装公司、轨道交通公司、土木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建六局员工、我校校友2012届土木工程毕业生杜邦炜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近期,我校陆续与部分工程局签署合作协议或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协议,是我校紧扣特色发展、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对各方面,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