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26日 13:30 浏览:3967

4月25日下午2:00,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本部校区实验楼344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华老师,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武教授,副院长江阿兰教授,以及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本次会议由赵明华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王生武院长讲话,他首先强调本次审核评估对我院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其次对教职工的审核标准做出了详细阐述,他表示本次审核共分为“7+1个考核项目、28个考核要素、76个考核要点”并要求在场所有教职工要做到“定位培养目标,确定培养效果 ”为辽宁地区经济乃至全国经济贡献出我们的力量,除此之外,王院长还强调我们应该不断地加强我们的师资力量,提高教学质量水平,奋发图强,不断提高自己,为我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江阿兰教授从学习认识审核、学校的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做出了更加详细的讲述,在场的所有教职工都应该重新学习认识审核,以一种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其次她表示我们应该分析教学方式,进行课堂教学设计来提高教学管理,除此之外,江阿兰教授表示,针对如何提高教学管理质量水平,将会组织课程讨论,以改善教学方式。最后江阿兰教授针对我院特色的结构设计大赛提出要求,希望在场教师都能对我院的参赛学生进行指导,提高其创新创造意识。

大会最后由赵明华书记做大会总结,赵书记告诉在场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本次审核,他表示对于这次审核我们应该做到“全员参与、全员担责、全员全力”不断地加强我院的师资力量,建设更加完善的教师队伍,使我院在教学管理方面不断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我们相信在未来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教学管理上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