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晓英与“爱心课堂”志愿者座谈

2017年06月21日 08:33 浏览:3524

近日,党委书记刘晓英到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与“爱心课堂”的志愿者交流座谈。校长助理赵文春、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思政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武和“爱心课堂”志愿者们一起介绍了活动的开展情况,交流了参加活动的经验和感受,真诚的感情流露使在场所有师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刘晓英书记对“爱心课堂”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爱心善举给予充分肯定,赞扬爱心课堂的志愿者们是交大的名片,是交大优秀学子的代表。她鼓励同学们跳出自我,多为别人着想,放大人生的格局,让自己的路越走越宽;叮嘱同学们要多关心社会,在实践中体会百态人生,提高对社会的认识,让自己不断成长;希望同学们舍得自我,升华境界,在不图回报、无私奉献中的得到自然的收获。

“爱心课堂”由我校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和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于2015年3月共同建立,定期为医疗中心患白血病的小朋友提供免费爱心课堂服务。在“爱心课堂”建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已开展服务活动150次,并且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其中。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