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交大】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校友返校系列活动顺利落幕

2016年09月17日 14:40 浏览:3360

    风云一甲子,弦歌两世纪。2016年9月10日,大连交通大学迎来了60周年华诞。六十载风雨,育无数风流,造精英无数。各界校友与嘉宾不远万里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相聚交大,共庆这一辉煌时刻。我院也积极组织校友返校,开展校庆系列活动,共同见证甲子时刻。

    早上八点左右,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校友们便开始陆续前来报到,再叙和交大的不解之缘。之后,在校庆志愿者的指引下,我院校友参加了60周年庆祝大会、观看了机器人表演以及詹天佑铜像落成仪式等校级系列活动。

 

 

    为让校友们更深地了解我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显著提高和科研上的重大突破,院领导带领土安学院的校友们,参观了力学实验室和土木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我院副院长江阿兰教授、薛齐文教授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各类仪器。校友们参观后,也纷纷表示了自己作为一个土安人的骄傲。

    结构设计是我院学子实践与理论结合的最好方式,校友们参观了近年来土木与安全工程学子的优秀作品,纷纷表示被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所折服,并对我院近年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结构设计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为进一步增进和校友之间的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我院召开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土安学院的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怀念之情和良好祝愿。校友们感受再次重逢的喜悦,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共同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心情十分激动。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希望交大在以后的日子里,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祝愿土安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