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赵文春一行来我院调研校庆筹备工作

2016年06月27日 09:18 浏览:2879

    6月14日上午,校长助理赵文春、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嘉星、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张程远、副处长马驰等一行来到土木与安全工作学院,就我院校庆筹备工作事宜进行调研。我院全体院领导班子等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炜代表学院首先汇报了我院的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也反映了目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赵助理首先肯定了我院校庆筹备的工作进展,并对今后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赵助理指出,校友走访要重点放在校友集中地区,校友联系要以班级为点、从专业设立之初抓起,争取校友联系的最大化,学院校庆活动要与自身建设相联系,要为学院人才培养等建设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并制定出活动计划。校职能部门的各位领导也针对学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王生武院长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赵助理一行的指导意见,并将针对各项重点工作制定出明确的时间表和细节安排,努力充分利用好60周年校庆的契机,更好地建立起与校友的联系平台,并充分发挥校友的积极性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发挥出更好的作用。

    调研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即刻召开专题会,进一步推进校友联系、宣传材料、学术活动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和具体的时间安排,力争效果最好地做好校庆筹备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