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与沈阳三新实业有限公司签订院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6月15日 09:08 浏览:3846

      1月30日上午,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与沈阳三新实业有限公司院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于实验馆507举行。沈阳三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洪长禧、副总经理申云利、李长海等一行4人,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武、党总支书记赵明华以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仪式,郭吉坦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生武院长主持。

      王生武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对沈阳三新实业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特色化人才培养以及科研优势,希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开启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能够在科研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教学实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洪长禧总经理介绍了沈阳三新实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其在我国钢结构领域的领导地位、行业优势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高度赞赏了我院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相关领域雄厚的科学研究力量,希望通过院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三新实业将从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等方面与我院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我院工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支持和保障。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与三新实业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王生武院长与三新实业有限公司洪长禧总经理共同签订了大连交通大学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沈阳三新实业有限公司院企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