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03月16日 08:31 浏览:2990

3月15日早上7:00,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在沙河口校区文化广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华、副书记郭爽、团委书记皮正宏与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

 

来自土木工程+软件工程171班郭跃盼担任升旗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光冉冉升起。

 

赵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以升国旗和重温入党誓词为契机,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庄严的入党承诺,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精神、鼓足斗志,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做新时代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学期伊始,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活动正在同步进行,以升旗仪式吹响新学期集结号。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