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4级党支部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07月06日 15:10 浏览:4247

    7月5日中午,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旅顺口校区7702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炜、团委书记谷小川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皮正宏主持。

    会议伊始,李炜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李书记指出:今天,党支部组织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这标志着同学们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跨进了党组织的大门。今天,是一个令人高兴而今生难忘的日子,是一个光荣而骄傲的日子,也是同学们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奋斗终生的开始,是一个人政治生命新的起点,是人生境界的升华。

 

   同时李书记结合“两学一做” 强调,新党员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方面都走在群众的前面,为群众树立榜样,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随后,入党宣誓仪式上,7名新党员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在领誓人逐句领读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