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2015年04月23日 13:59 浏览:4571

    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于4月9日中午12:20在教学楼109室正式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华老师担任培训主讲师,与13、14级全体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赵明华书记指出,应对培训的重要性有充分认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知道自己为什么入党,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入党。强调,要对党的性质及内涵有正确的认识,了解党的组成、职责和制胜法宝。赵书记将入党需要了解的问题分为四大方面,即对党的正确认识、入党的思想基础、入党理论基础及入党实践基础。入党思想基础包括四项,即政治信仰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建设共产主义社会的目标饱含希望;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战士的责任意识。

   谈及理论基础,赵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学好党的章程;第二,延伸学习,阅读党的书籍;第三,把理论基础与政治觉悟相结合,综合提升思想道德品质。

在实践基础内容上,要求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上都要发扬党的先进性,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思想和行动上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最后赵老师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对中国共产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也祝愿大家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