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拟发展党员会议

2012年11月19日 20:23 浏览:3417

2011年5月9日

    5月6日下午14点,土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实验馆433召开拟发展对象会议。第二党支部全部党员和拟发展党员以及支部书记皮正宏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皮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皮老师首先为拟发展对象同学们讲解了在召开支部发展大会前这些同学们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告诉同学们每一份材料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对已具备材料的完善和修正,告诉同学们一定要认真、严肃的对待材料的准备这件事情,要为自己负责,保证所有材料的真实和准确。随后,皮正宏老师还教育这些拟发展对象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同时注意理论联系实际,作为一名大学生还知道自己的本职任务是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学习成绩,同时做好自己的学生干部工作,在同学当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受住党和人民的考验。

    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