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考试

2012年11月01日 19:56 浏览:3310

来源: 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10年4月26日

23日下午,我院第48届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共60人参加了校党委组织的入党培训考试。

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我院学员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等,深刻领会了十七大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等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摆正了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端正了入党动机。他们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学到的收获体会融化到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要积极靠近党组织,经常汇报学习工作情况,不断增强党的先进性意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为实现自己的崇高理想,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相信他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