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2年11月19日 20:28 浏览:3556

    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7日在三号楼412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第二党支部书记皮正宏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春旺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徐春旺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进行了预备党员的转正及支部接受预备党员申请的程序。李帛芮同志顺利转正,项纯夫、杨鹏、乔东阁、李娜四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通过讨论,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树立了长远的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同时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理论,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并付诸实践,全面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在广大同学中做出自己的行为标榜,成为大家学习的楷模,真正发挥出大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之后,皮正宏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督促同志们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员使命,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与价值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第二党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完善自我,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大限度的调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不断奋进的党支部!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